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卫组织考察团抵达韩国 或9日起考察MERS疫情

  • 发布时间:2015-06-08 15: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媒报道,由世界卫生组织(WHO)助理总干事福田敬二率领的考察组将于8日下午抵达韩国,最快可能从9日起与韩国政府共同考察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蔓延情况。

  据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方面表示,根据《国际卫生条例》,世界卫生组织可针对疫情跨国扩散等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应对的事宜,与当事国合作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考察团成员中包括世界卫生组织总部和西太平洋总部传染、病毒、感染预防及控制专家和曾经在中东应对MERS疫情的专家。

  考察团将从9日到13日视察MERS患者接受治疗的医院、隔离设施,并调查感染途径,搜集和分析相关信息。

  此外,考察团还将对韩国政府MERS应对措施进行评估并为有关部门和机构提供咨询。

  截至8日,韩国MERS隔离对象增至2508人,共有583人被解除隔离。在韩国MERS确诊患者中,男性占57.5%,患者的平均年龄为54.9岁。韩国MERS确诊患者增至87人,6人死亡。韩国病例数仅次于沙特,列世界第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