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和山庄引爆六月“抢房潮”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2: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7日,位于经十东路山东建筑大学东临的景和山庄在新老客户热情期待中首次盛大开盘。当日现场人声鼎沸,项目稀缺的纯山景低密度小高层住宅一经推出便引发东部购房客户的热切关注和追捧,一期推出的13#和20#楼以98至133平方正美宅,首次开盘便以自身非凡的热销场景回报了业主朋友们的厚爱,同时也完美诠释了凤凰山与景和地产品质住区的巨大魅力。

  活动当天,开盘现场入口处的签到区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众多组购房者正在紧张有序的核实资料进入选房等待区。截止到上午9时许,选房等待区已是座无虚席。截止到11时,选房区240余套房源已经所剩无几。景和山庄负责人告诉记者“客户对于小高层山景住宅的追捧热情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后续的房源也将在近期紧急加推……”

  “开盘即热销”让景和山庄备受关注,景和山庄负责人认为当景和山庄项目的刚需、刚改定位、依靠凤凰山山体公园和产品的高品质保障,铸就了它的红盘潜质。活动现场,购房者也表达了同样的声音,“景和山庄是开发了精品豪宅九英里颢苑的景和地产,品质是值得信赖的。而更吸引我的是这里的位置和让人满意的绿化环境,当然还有首次开盘的实实在在折扣,以这样的价格在东边这样的位置安家凤凰山下、建筑大学旁,我是满足的。”当日已经选到满意房子的王老师说出了购房者的心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