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异军突起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1: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国内领先的创新型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加油宝”宣布,其平台交易额突破8亿元,用户数达117万。加油宝于2014年9月上线,11月就已获得执一资本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另外,第二轮A轮融资正在密集洽谈中,即将敲定。

  据介绍,自去年9月份上线以来,短短九个月加油宝平台交易额及用户注册量保持着强劲的双线增长势头。据加油宝官方数据显示,在2、3月份春节期间,仅仅两个月,超过60万用户在加油宝注册,目前加油宝注册用户数已达117万。用户数量的增长带来了平台交易量的增加,“加油宝平台交易额从去年11月22日破首亿,今年2月21日破3亿,再到5月15日破8亿,每一步走得都比较稳健。”加油宝CEO邓世民表示,“加油宝每月以充值形式返还油费至用户的加油卡,最高优惠比例达到10%,相当于每笔购买资金享受25%的年化收益,我们没有采取烧钱模式来做贴补优惠,纯粹就是用互联网金融杠杆手段做消费折扣,同时还为用户每年固定的生活消费花销增值。”

  据加油宝数据分析师表示,从目前117万用户注册来看,其中男性占比95.52%,女性占比5.48%,用户年龄段集中在25-40岁之间。用户区域分布较广,一线城市占比达到58.8%。从交易情况来看,加油套餐到期后用户重复购买率较高,说明用户对加油宝的信任度在增强。随着时间的沉淀及加油套餐的如期充值和收益产品的如期回收及增值,投资人对加油宝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同步在提高。据了解,加油宝是一款主打汽车加油打折优惠的大消费互联网金融产品,即创新型消费折扣+互联网金融增值的“二合一”产品。同时,加油宝还推出了最高达11.25%的理财产品,收益最安全、最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