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周A股证券资金 账户净转入9078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33:4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专电 6月第一个交易周,A股证券资金账户净转入9078亿元,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已达到3.85万亿元,两个数字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6月1日-5日),A股证券资金账户净转入近万亿元资金,其中仅1日一天就净转入2337.99亿元。

  上周,包括大盘蓝筹股中国核电在内,23只新股进行申购,吸引了巨量资金入市。与此同时,上证指数站上5000点关口也继续刺激投资者进入二级市场。统计显示,自今年5月以来,A股证券资金账户已经累计净转入1.83万亿元。

  截至6月5日,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已达到3.85万亿元,这意味着市场中有近4万亿元资金随时可以买入股票。与目前市场资金充裕相比,去年同期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仅有5300多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