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部分超市下架蓝月亮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34: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

  福州晚报讯 蓝月亮KA(大型连锁卖场)渠道告急。昨日,有消息称,全国多地的大润发、家乐福已对蓝月亮进行下架处理。不过福州晚报记者昨日走访家乐福等超市看到,蓝月亮洗涤用品销售正常,并未下架。

  据报道,欧尚超市已经下架了蓝月亮全线产品,而大润发在上海、广州、武汉、南京等多地的连锁超市亦已于9日对蓝月亮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据称,蓝月亮与超市方就销售一事谈判未达成一致,导致蓝月亮产品在多地一些超市下架。

  与外界传闻不同,昨日福州晚报记者走访家乐福等超市发现,蓝月亮品牌相关洗涤用品并未下架。超市表示,他们与蓝月亮合作正常,其产品销售一直处于正常状态。

  据了解,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自称为中国洗衣液市场领导品牌。其洗衣液据称连续五年市场份额第一,市场占有率高达44%。零售业内人士认为,蓝月亮在一些超市下架,主要原因一方面是KA渠道排面、地堆费用在增加,另一方面是蓝月亮线上折扣力度大,销量好,不愿意在KA渠道上花过多的钱,但商超这方面的费用又在增加,合作谈不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