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首推儿童手绘特别存单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34:46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张学军报道 今年儿童节,中信银行面向全国发行了别具特色的“儿童节特别存单”,孩子可在存单的特别页面上绘画。

  儿童存单是一种传统的储蓄模式,保本保收益,是“教育基金”资产组合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中信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考虑到儿童存单之于父母对孩子的特殊意义,对传统的存单产品进行了升级,于今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推出 “儿童节特别存单”。存款人可通过存入特别的金额,以存单的形式把对孩子的爱保存下来。这张存单还有一个特别页面,可以由孩子们在上面绘画,令独一无二的图画和父母的爱一起留存。据悉,中信银行“儿童节特别存单”的发行尚属国内首创。

  作为一家既关注客户财富升值又关注家庭幸福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同时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如今,“财商”教育已成为孩子教育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中信银行理财管理顾问建议,家长不妨通过向孩子赠送“儿童节特别存单”与孩子一起对“教育基金”进行规划和管理,让孩子早早树立科学的理财观念。

  同时,中信银行主办的“爱在分享成长”少儿绘画大赛也从6月1日起向全国的小朋友们发出邀请征集作品。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报名参赛,通过柜台领取一张中信银行特别定制的画纸,为孩子绘画所用,并于10月31日前通过中信银行各网点提交作品。中信银行将联合《中国少年报》、《中国儿童报》及《中国少年英语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向获奖儿童颁发证书,并在3家报纸上刊发优秀作品及获奖名单。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