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多措并举服务稳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34:43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10日讯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逆市稳增长”为己任,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力度。

  一是坚决不抽贷,保证困难企业和地区贷款余额不下滑。通过调减还款计划、延长贷款期限等做法,缓解企业及地方政府还款压力。二是大力支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及能源外送通道建设。发放公路行业贷款137亿元,贷款余额517亿元,继续保持区内同业之首,重点支持了二广高速、自治区国省干线等一大批煤运和出区通道项目建设。发放铁路行业贷款54亿元,贷款余额达146亿元,保持同业首位,有力支持了呼张客专、张唐铁路等重点项目实施。加快推进列入东北振兴139项重大工程的扎兰屯、二连浩特机场等项目,实现评审承诺4.35亿元,发放贷款2.06亿元。三是加大对自治区水利建设的支持力度。发放水利贷款34亿元,重点支持乌海湖水系治理、包头东河治理等项目,顺利实现尼尔基水利枢纽等国家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开发工作。四是助推新型城镇化,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放。实现贷款发放763亿元,新型城镇化贷款余额达1567亿元,占该行全部贷款的78%。 (隋兴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