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一站式金融服务 让出国留学“有备而行”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33:2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哲 记者 朱雪利)一年一度的出国季即将来临,签证如何办理、学费如何缴纳、生活费如何携带、孩子在海外的安全如何保障,众多繁杂的问题,令父母颇为焦虑。中信银行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让出国留学有备而行。

  对于每个准备送子女出国的家庭来说,精打细算、巧用留学资金进行理财,不仅能够让手头的资金保值增值,还能让出国求学之路变得更加便捷。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期限灵活、币种丰富的理财产品,如每周两款的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以及近期刚刚开市的“理财夜市”。

  资金不足也无须烦恼,可向中信银行申请留学贷款。只要家长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且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即可以抵押、质押、保证、信用等担保方式申请留学贷款。中信银行推出的“房抵贷”业务也可以满足家庭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

  为了帮助准留学生更加顺利地获得使馆签证,中信银行可为客户提供中英文存款证明和留学贷款证明等资信证明。中信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是各国使领馆认可度最高的存款证明之一,有利于提高留学签证通过的成功率。对资金流动性要求高或银行存款没有达到规定期限的家庭来说,中信银行可以提供担保形式多样的出国留学贷款,出具留学贷款证明。

  此外,中信银行代理使馆业务可以省去预约等待、简化申请手续、节省时间费用,免除了申请人往返使馆的奔波之苦。在启程前,家长可在中信银行开立留学生主附信用卡,子女在国外持附属卡消费,家长在国内持主卡用人民币还款,省去了办理汇款的手续和费用,更避免了货币兑换的麻烦和携带大量现钞的风险。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