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武汉分行 推进社区金融体系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29:2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张晨)为贯彻“金融服务网格化”战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重点加速推进社区金融体系建设,使广大居民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武汉分行已有28家社区支行,52家支行网点广泛分布在湖北省内各大型居民区、高校等零售客户集中区域。

  招行武汉分行人士介绍,社区金融体系的初具规模,得益于经营架构的逐步建立。目前,分行零售银行部内设立社区金融室,专职负责全行社区金融业务的体系建设、市场规划与经营管理工作。

  如今金融服务网络布局已成规模。截止目前,招行武汉分行已有28家社区支行,52家支行网点广泛分布在湖北省内各大型居民区、高校等零售客户集中区域,有效延伸了服务阵地,缩短了居民服务路径。

  招行还采取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多元化的服务体系。进一步整合网格内的商户资源,组织“年俗进社区”、“六一万达电影乐园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提高网格内商户和居民的满意度。

  在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结合简易支行的经营特点,实施简易支行错时营业制、网格化考核管理举措,有效激发简易支行的金融服务活力。为更加切实贴近居民的生活,该行还将社区支行金融服务时间调整为10:00-18: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