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院线停牌一月发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5: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停牌近一个月的万达院线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要收购澳大利亚电影院线运营商Hoyts集团,同时正启动国内并购工作。

  公告显示,万达院线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下属全资子公司收购澳大利亚电影院线运营商Hoyts集团100%的股权。为推进国内业务快速发展,在股票停牌期间,万达院线同时启动国内并购工作,与同行业多个标的企业就投资并购事项进行了磋商和沟通论证,公司聘请中介机构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但目前各方尚未就交易对价和交易方式等重大事项达成一致意见。鉴于存在不确定性,股票继续停牌。

  5月13日万达院线突然停牌,业内便出现多种收购传闻,如14日传出其收购金逸院线和艺恩网,不过随后该消息被否认。此次公布的停牌进展报告,业内人士不禁对曾经历过连续10多个涨停的万达院线发出感叹,股票还得涨啊?

万达电影(0027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