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启动“中信红·悦动季”推出跑步里程换货币基金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5: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信银行启动“中信红·悦动季 爱在分享成长”客户活动,在6-9月,将为代发客户、个人贷款客户、同时拥有借记卡和贷记卡双卡客户、手机银行客户以及出国金融客户等重点客群提供专属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

  代发客户可享专属理财

  跑步里程可换薪金煲份额

  活动期间,中信菁英卡代发工资客户可享专属理财,专属资产配置方案。此外,“中信红·悦动季”还将举办“健康最美——中信菁英跑”活动,将健康生活理念与中信银行产品结合,报名参加活动的客户,可用跑步里程兑换薪金煲份额,里程越多,送得越多,最高可获赠定制金条。

  个人贷款客户

  “贷”动美好生活

  中信银行以客户需求为驱动力,率先整合“涉房”类贷款,推出了一站式、全流程消费融资新产品——房抵贷。房抵贷一次授信,额度循环,可以全面满足客户生命周期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旅游、医疗等家庭生活用途,是真正意义的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

  借贷双卡客户

  惠享时尚生活

  拥有中信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双卡客户,可积分互通,权益共享。中信银行悦卡信用卡在日常积分之上,更可关联资产总额,资产越多,积分翻倍。

  手机银行客户

  把指尖上的银行带回家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0手续费超级转账、实时到账、9重安全保障等特色优势。语音搜索、个性界面、智能扫卡转账、轻松手势解锁,带客户玩转金融生活。

  出国金融客户

  成就出国梦想

  中信银行独家代理美国使馆业务17年,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境外汇款、刷卡消费、取现等出国金融需求。更与意大利、新加坡、巴西、南非等多国使馆直接合作,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出国前、出国中、出国后”全程一站式服务。

  节日主题活动

  悦动精彩人生

  作为一家关注家庭幸福,助力家庭财富增值的银行,在2015年6-9月“中信红 悦动季”的每一个节日都不会缺席。六一节推出的儿童特别存单,可由孩子在存单特别页上亲手涂鸦绘制,优秀作品还将在《中国少年报》、《中国儿童报》上刊登。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