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评“快乐宝贝” 获银联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4:1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 通讯员 王惠)日前,湖南银联发起的“快乐宝贝”形象大赛完美收官,最终由大众票选出了100位人气宝贝,大赛具体获奖名单可通过湖南银联微信公众号——银联钱包湖南(ucardway95516)的微信推送进行了解。获奖“快乐宝贝”的家庭可在6月10日至6月12日,凭监护人身份证和宝贝身份证至长沙市芙蓉区白沙路267号东成大厦11层银联湖南分公司领取奖品。

  据了解,本次银联的用卡回馈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活动期间,凡持有62开头的银联卡及信用卡,可在银联的合作品牌门店享受优惠,包括湖南潇湘国际影城、中影国际影院、巴西卡特兰餐厅、太平洋咖啡、纯银经典银饰、罗蔓西饼、你好漂亮等多家商户都参与了促销。

  此外,中国银联银标卡高端权益已覆盖平和堂。银标高端卡持卡人在“银联钱包湖南”会员卡栏目中,输入卡号和手机号,即可生成一张高端卡专属的平和堂会员条码,凭此可享受会员权益。湖南银联还将每周更新一批新的商户优惠活动,用户可通过银联钱包APP下载优惠券,购物消费更超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