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开发协会组织企业举行经开区土地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4: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2日,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和重庆经开区管委会共同组织的土地推介会在新天泽国际总部城企业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市开发协会组织了包括万科、金科、隆鑫、新鸥鹏等60余家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新闻媒体参加。

  推介会上,经开区相关领导回顾了经开区的发展历史,畅想经开区拓展区未来的宏伟蓝图。重庆经开区土地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代表推荐了七宗土地项目,包括5宗地块和两个大型组团,共计超过8850亩。其中,5宗热点地块土地面积达到920亩,可建面积135万平方米,将在2015年内公开招拍挂;而位于广阳湾的两大组团面积达到7930亩,预计将在2016年推出。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