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联儿童节共砸亿元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6-08 06:32:1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银联推出了“银联62儿童日”用卡优惠活动,根据银联最新数据,活动期间(5月30日至6月2日),线上线下共实现优惠近500万笔,为“六一”消费节省了上亿元,“用银联卡划算”成为活动期间老百姓津津乐道的话题。

  此次“银联62儿童日”围绕文娱、餐饮、购物、旅游等亲子热门消费领域,覆盖线上、线下和移动支付渠道,遍及境内外500多个商家品牌上万家门店,为银联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提供62折消费、6.2元专享等一系列优惠礼遇。同时,活动还联动了全国各地近百家银行共同投入,超过5万个银行网点参与宣传,扩大了活动的受益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