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产火龙果抢滩水果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4:1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暄)又到了各类水果大量上市的时节,西瓜、樱桃、红提等纷纷抢占市场。昨日,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国产火龙果也异军突起,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

  在长沙多家超市的水果区,火龙果都被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其中,国产火龙果大多来自海南,普通的白心火龙果售价在每斤6元左右,红心火龙果售价则在每斤13元左右。与越南火龙果的日渐低迷不同,更具价格优势的国产火龙果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几天,火龙果卖得很快,一天要补好几次货。”精彩生活超市水果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从卓创资讯了解到,由于货源紧张、下游走货积极,近期火龙果价格坚挺。0.6斤以上的红心火龙果批发价都在每斤6.5元以上。不过,卓创资讯分析师董烁表示,由于本月中旬货源供应量将持续增加,价格失去利好因素,国产火龙果的价格高位不会延续太长时间,且必会下跌。用不了多久,消费者就可以吃上质优价廉的国产火龙果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