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世纪金街即将荣耀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4:3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重庆西城,商铺投资市场风起云涌。恒大世纪金街独具“有品牌、有地段、有人潮、有运营”等四大商铺投资黄金定律,成为西城投资价值最高的首选商铺。目前,恒大世纪金街20-809平方米稀缺临街商铺限量发售中。

  有品牌

  高端商业品质保障,跟庄恒大赚大钱

  投资商铺,不仅要看商铺本身价值,还要认准品牌开发商,他们不仅可提供众多合作资源,更有商铺运营的成熟思路与模式,更大程度保障投资客收益。恒大集团作为深耕重庆的品牌开发商,不仅有多元化的产品体系,精品地产所打造的顶级商业标准也备受市场认可。目前,恒大商业集团在全国130多个主要城市打造300多个商业项目,管理运营的商业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未来商业总资产可达千亿规模。恒大集团作为世纪金街的强劲后盾,当然是最佳的投资之选。

  有地段

  半小时畅达全城,立体交通带动财源

  随着主城西拓步伐的全面推进,双福交通网络升级已势在必行。中梁山隧道扩容,预计2016年竣工通车,届时新中梁山隧道将提升一倍以上通行能力,20分钟顺畅抵达主城。轻轨5、7号线将在双福设立站点,快捷交通带动沿线商业。千万级豪华业主巴士车队,最快15分钟/班高频率发车班次,直达主城和江津城区。

  便捷的交通将为西城带来强大人流,新区经济崛起指日可待。

  有人潮

  6万业主规模,坐享稳定财富收益

  恒大世纪金街独享金碧天下200万平方米成熟大盘的稳定消费群体,6万业主规模为投资者带来无限商机。项目的超五星级酒店,饮食中心、国际会议中心、运动中心、娱乐中心、健康中心、商业中心等配套,五星级影城商业综合体、恒大超市等作为满足日常消费的主要城市配套,还将吸引周边大量消费人群,成为世纪金街的财富保障。与此同时,神秘王国、开心农场等体验式配套的落成将引领区域商业消费风潮。作为原始金股的恒大世纪金街,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有运营

  百变金街旺铺,统一规划建议

  恒大世纪金街20-809平方米黄金旺铺首期发售,其中20-90平方米主力面积段商铺,小投资带来大回报。同时兼有175-809平方米奢阔商铺,可作高档酒楼、大型卖场等业态经营。届时,恒大还将提供统一规划经营业态建议,从而保障商业街的旺盛人气,无论出租、自营皆可坐铺生财。

  相关链接》》

  恒大金碧天下抢房倒计时盛大开启,首付0.8万起,抢购50-137平方米湖景高层,含1500元/平方米满屋品牌装修;首付7万起,尊享鼎配湖山别墅,最大享800平方米私家花园。老带新成交后,老业主可获新业主成交额0.6%-1%的现金奖励,新业主可享额外9.8折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