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磴口县商务局强力推进油气回收监管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31: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彭加洪杨志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节约能源,保障安全,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确保空气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商务局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辖区内加油站开展油气回收治理工作。一是对全县加油站实施油气回收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分别建立油气回收改造工作档案。二是大力宣传开展油气回收治理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大意义,让实施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开展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对改善大气质量、净化城市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积极作用。三是落实专人负责督办此项工作,对于未完成油气回收治理任务的加油站不予办理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年检。

  截止目前,全县有75%的加油站完成了油气回收改造工作,剩余加油站的油气回收改造工作也在进行中。7月初,全县油气回收治理任务可全面完成。(彭加洪杨志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