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选择美国”在鞍山路演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31: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8日,“选择美国”大中华之行鞍山站路演活动举行。期间,美方代表提出59个洽谈意向。

  鞍山市市长吴忠琼、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闻思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忠琼向远道而来的美国各州、市、郡政府代表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鞍山市的基本情况。她说,此次“选择美国”大中华之行路演活动来到鞍山,为鞍山和美国双方搭建了面对面互动的平台。美方代表团带来的59个项目为鞍企走向美国投资提供了更多选择。鞍山“走出去”的企业,以投资并购等方式获得先进的技术、专利、品牌、高端设备,使企业站在更高的平台发展,提升自身竞争力,拓展海外市场,同时也将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就业作出贡献。希望美方代表团通过鞍山之行加深对鞍山的了解,为鞍山与美国双方开展经贸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介绍更多美国企业来鞍山投资发展。

  “选择美国”大中华之行鞍山站路演活动在鞍山举办,必将为鞍山与美国双方开展经贸合作掀开新的一页。

  据悉,此次“选择美国”大中华之行活动共有美国16个州、市、郡政府官员、10家美国公司机构代表及美国驻中国领事馆官员参加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