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OTO智能卫浴亮相上海厨卫展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3日~6日,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本届展会TOTO以全新的“TECHNOLOGYTOMOVEYOU”的主题形象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TOTO带来了具有全新智清功能的新款诺锐斯特AH座便器。智清技术是TOTO特有的去除异味技术。智净技术利用电解除菌水对座便器内壁以及卫洗丽喷嘴进行清洁除菌。智洁技术的超平滑表面,使得平时的清洁更为简单。此外,漩动力冲洗系统,即使低水压环境,也能保证强劲并节水的冲洗,实现3.8升节水冲洗。

  诺锐斯特是TOTO顶级卫浴系列的代表,本次展会除了展出最新的诺锐斯特AH座便器,还有新款诺锐斯特晶雅浴缸、洗脸盆,其中洗脸盆也是今年红点奖的获奖之作。拥有智炫功能的诺锐斯特GH座便器,更可以保持座便器的长久清洁。

  诞生于1980年的卫洗丽产品,又多了一项技术——智净技术。它能有效地将以往冲洗未能清除的细菌、污物去除干净,避免黄斑污渍。新款TCF6531CS除了常规功能外,更拥有独特的“便前喷雾”功能。TOTO的卫洗丽产品既有普通的单一座便盖产品,也有外形美观的一体型产品。

  此外,TOTO独有的TORNADO“超漩”技术,相比传统座便器,其独特的弧形设计,便器内壁无出水凹孔,不容易积攒水垢。同时,TOTO还展出了几款CI现代系列、爵世经典系列、格纳薇系列的洗脸化妆台,布局合理,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让空间收纳更加自如。

  (孙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