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多家医疗机构受MERS疫情影响访客量锐减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香港《文汇报》6月10日报道,韩国医疗系统一直以来声誉良好,催生“医疗旅游”商机,韩国政府此前曾定下目标,希望在2020年前推动每年为医疗而访韩的外国旅客人数增至100万人。然而MERS疫情爆发后,多家医院被质疑隐瞒疫情,形象分大跌,游客及居民都对医疗机构避而远之。

  首尔江南道有整容医生透露,MERS疫情爆发后,他们接获大量取消预约电话,医院访客更是暴减70%。

  韩国名声最佳的三星首尔医院及首尔峨山医院也均受MERS波及,前者更是位处疫情重灾区,至今已出现37宗病例,令人质疑其防疫能力。

  首尔市长朴元淳8日指控三星首尔医院没按政府要求向当局通报病人详细行踪。当地团体也质疑院方没切实遵从防疫指示,令接近1000名病人及医护人员蒙受染病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