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防MERS疫情扩散 韩国147所学校决定暂时停课

  • 发布时间:2015-06-03 10: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日,韩国首尔,韩国MERS疫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疫情在全国范围内拉响警报,医院设立隔离区,民众出行戴口罩。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MERS疫情有扩散之势,为了安全考虑,韩国全国决定要暂时停课的学校和幼儿园不断增加,目前已高达147所。

  韩国教育当局成立“MERS疫情对应小组”,以目前的情况,是否停课或关闭,由学校当局自行决定,教育当局还不考虑下达停课的有关措施。

  据悉,2日,韩国MERS死亡病例增至两例,并且首次确诊了两名“三次感染者”。截至2日,包括死亡病例在内,韩国MERS确诊患者增至25人,有756人接受隔离观察。新情况让韩国民众的担忧加剧,舆论强烈质疑政府部门的疫情处理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