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消费曝光台 > 正文

字号:  

北京服装抽检 红都、李宁等“大牌”表现差劲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15:1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杨滨  责任编辑:吴起龙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羽绒马甲充绒量不合格,“红都”西服纤维含量不合格……今天上午,北京市工商局通报近期对本市流通领域服装及鞋类商品的抽检结果,“大牌”服装的表现令人眼镜大跌:不合格服装中,售价千元以上的占全部不合格服装总数的81%。

  本次抽检,涉及城区92家经销单位销售的服装及鞋类商品,41家企业生产的不合格服装达63种。主要不合格问题为色牢度、纤维含量及标识不符合标准或明示说明。在羽绒类服装抽检中共发现22种不合格商品,其中16种服装羽绒检测不合格,“李宁”一款短羽绒服、“KENZO PARIS”男士羽绒服充绒量不合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