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举办守法诚信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0 10:29: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无锡市工商联主办的“守法诚信共承诺”主题活动暨专题讲座顺利举行。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无锡市工商联主席、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出席,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单康圻主持。

  活动期间,无锡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向全市民营企业家作了“守法诚信”宣言,无锡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黄建华代表全市商会组织发出了“守法诚信”倡议,周海江和无锡市司法局、地税局主要领导共同启动“无锡市纳税人之家”和“无锡市总商会律师服务团”。同时,周海江与无锡日报社、无锡广电新闻中心、无锡商报社、无锡经济广播负责人共同启动“守法诚信共承诺”微信墙。

  陈德荣在讲话中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守法诚信共承诺”主题活动。

  他说,要提高认识,在强化活动共识上下功夫;要坚持活动问题导向,在提高活动成效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形成工作合力上下功夫。

  在“守法诚信共承诺”微信墙上,记者看到周海江这样留言:江苏民企,志在四方。诚信为本,敢于担当。四千四万,初心不忘。三创三先,同心同向。产业报国,法治为纲。共同富裕,造福一方。百年苏商,仁义至上。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据悉,接下来无锡市还将进一步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诚信宣誓、诚信企业挂牌等形式,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增强诚信经营、诚信服务、诚信管理的意识,以优质的信誉开拓市场,同时将积极推动建立相关部门和民营企业的联系制度,构建新型健康的政商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