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王入市高价楼盘频现 北京豪宅交易量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5: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北京昔日地王项目如今陆续入市,高地价催生了高房价,一批高端楼盘纷纷亮相,成交业绩日益活跃。最新数据显示,北京豪宅交易量持续四周攀升,仅6月第一周,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豪宅签约19套,创年内新高。

  今年北京豪宅项目销售量持续攀升。据亚豪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第一周,每平米均价超过6万元(人民币,下同)的豪宅项目,实现成交57套,相比前一周增加17套,这是北京豪宅市场连续第四周成交量上涨。

  今年前5月,北京豪宅成交量逼近去年全年水平。该数据还显示,1至5月,北京3000万元以上豪宅项目成交162套,接近去年全年的173套水平。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豪宅观念正在发生变化,三环至五环间的西局、东坝、农展馆等地块,成为房企打造高端楼盘的最新项目。 (宗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