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州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1:1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向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及退休党员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谢正才介绍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内容、重要性以及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重视程度。

  谢正才说,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七点的要求,努力推动苏州全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二是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三是切实加强对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四是加强直属商会的建设;五是进一步完成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体系,对市直属商会、行业、异地商会做到有效覆盖;六是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四商”平台的作用;七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教育,全面提供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让工商联真正成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娘家。(苏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