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獐子岛冷链成为国标示范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4:0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张丽丽 记者李小华)6月4日至5日,2015全球冷链物流峰会暨第七届中美冷链物流会议在大连举行。期间,大会举行了《食品冷链物流追溯管理要求》国标示范企业授牌仪式,獐子岛冷链(中央冷藏、锦通、锦达)成为10家国标示范企业之一,并位列“2014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

  据了解,獐子岛中央冷藏物流基地总存储能力5万吨,并配套建设1万平方米冷藏集装箱堆场,是国内首家采用世界先进的氨—二氧化碳复叠制冷技术的冷藏物流公司。此外,獐子岛中央冷藏还提供全程供应链的交易、物流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冷藏散货船和集装箱货物的保税仓储、国际中转,货权交易服务,金融支持服务,货权抵押及银行监管服务,产品分选、贴标、换装等二次加工,国内冷链配送,报关报检、货运代理等。

獐子岛(0020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