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督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 发布时间:2015-06-10 03:34:2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孔朝阳) 日前,省农办组织11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督导组,深入一线实地踏看,确保农村生活污水项目有效运行有序推进。

  据了解,农村生活污水督导特派员重点督导2014年有关县(市、区)治理村污水治理项目完工试运行和竣工验收工作情况;检查工程档案、验收资料建档情况。随机抽查各类污水是否应纳尽纳,查看是否有污不接、接污不全、接后不用、边接边漏等问题;督查终端,对照设计处理能力、技术工艺和排放标准,评估分析土建、机电设备等终端系统的健康状况,检查终端设施是否存在带病运行、无效处理等情况。

  据介绍,今年是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攻坚年,督导特派员将对照省下达的2015年治理村任务数,检查治理村图纸设计,主管材采购,工程施工,监理监督,工程建设施工招投标等情况;检查各工程施工单位名称、资质、技术力量等;检查各治理村工程进场开工、工期要求以及建设进度督促机制建立情况;检查各地抓施工现场规范管理,以及抓接户工程、主体工程和隐蔽工程规范施工等方面制度建设,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按计划时间建设,质量可靠,运行正常,出水优良。

水治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津膜科技 25.96 1.80%
2 兴蓉环境 7.31 0.55%
3 启迪桑德 39.34 0.36%
4 万邦达 23.31 0.1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万邦达 23.31 0.13%
2 启迪桑德 39.34 0.36%
3 兴蓉环境 7.31 0.55%
4 津膜科技 25.96 1.8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