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六届北京航展9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32: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集装箱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宋莉)记者6月3日从北京国际航空展组委会了解到,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学会、华进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6届北京国际航空展9月16日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届展会将打造为服务行业发展的三个平台,即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理念在中国的发布与合作平台;政府机构与航空航天企业的高端对话平台;航空航天企业间的高层会晤平台。

  此届航展,充分发挥和利用首都资源与行业优势,全面提升北京航展的权威性、国际性和专业性。航展主办方针对展商增设新技术、新产品免费发布区,根据展商需求定向邀请组织专业观众参加,专门为展商和观众在官网上开通了B2B在线预约系统,实现即时互动。取消公众日,“非专业不合作”,为各大展商提供“专属”服务,让观众与展商直接有效对话,深挖产品市场潜力,实现展商参展价值最大化。“做中国最专业的航空展”,将成为北京航展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