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明两天主城最高34℃

  • 发布时间:2015-06-10 00:33:5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讯 昨日,我市迎来了久违的艳阳天。市气象台预计,明后日我市大部地区将开启晴天模式,局地最高气温将升至35℃。

  从6月1日起到前日,阴雨天气就一直在山城盘踞。但昨日阳光终于强势登场。昨日最高温在开县,33.8℃,主城区最高气温为34℃。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除偏南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外,其余地区都将是晴天,明天晴天将扩大至全市各地,局地气温将升至35℃,主城最高温33℃。后天除中部地区外,其余局地又将迎来降雨,最高气温回落至31℃。专家提醒,未来两日我市各地气温走高,市民外出需注意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

  6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9~35℃,主城区多云到晴,23~33℃。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9~35℃,主城区多云到晴,23~34℃。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东北部、西部偏西、东南部偏南地区多云转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大部地区气温20~31℃,主城区多云间阴天,24~30℃。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见习记者 谢旺 实习生 崔夏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