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新地王诞生 “乌龙地”拍价高达16.54亿

  • 发布时间:2015-06-09 16:04: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房地产政策的松动,地产交易方面逐步破冰。继上海两块地拍出百亿后,9日郑州也诞生新地王。

  据新浪乐居6月9日消息,6月3日郑东新区的郑政东出〔2015〕7号地“乌龙地”,因系统故障,今天上午重新进行竞拍。今日竞拍中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破纪录16.54亿摘得7号地,成交价165400万,单价是1708.7270万元每亩。

  新地王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2000年,处女作锦绣国际公寓面世,成就“中原第一家精装豪宅”,超前郑州精装市场7年;2003年,九郡·弘别墅面世,开创中原别墅元年;2006年,“正弘旗”面世,“正弘出品”、“姜文代言”、“黑白立面”、“地标建筑”引起全城热议,3个月内刷新郑州地产高端项目销售速度和销售金额两项记录,正弘置业跻身郑州本土地产企业一线阵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