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至香港开通定期往返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6-09 16:05:00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方言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许晗记者方言)记者昨日从省民航机场集团了解到,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和第二十一届兰洽会即将开幕,前往我省的游客日渐增多。为此,6月10日起,兰州至香港定期往返航线正式开通。据悉,兰州至香港定期往返航线由香港快运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座位数174个,每周三执行1班,航班号UO2355/56,香港起飞时间为13:45,到达兰州中川机场时间为16:50;兰州起飞时间为17:35,到达香港时间为20:50。

  据介绍,在这条航线开行初期,为了培育市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推出2折左右往返优惠销售政策。

  此外,7月16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还将开通兰州至圣彼得堡航线;下半年,还拟开通兰州至法兰克福航线。敦煌也将适时引进东南亚国际地区航班航线,6月29日将开通香港至敦煌航线(旅游包机);7月上旬,国航将开通名古屋至敦煌国际航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