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州区科技项目获科技进步奖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3: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曹波郝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连云港市举行了2014年科技进步奖颁奖仪式,海州区14项科技项目榜上有名。

  14个获奖项目中,海州区日出东方的“玻璃-金属封接热管式太阳能集热器”和正大天晴的“慢阻肺治疗药物噻托溴铵及吸入粉雾剂制备工艺的技术创新”2个项目获得该年度科学技术一等奖;天明装备的“WC80Y(B)型矿用重载平板动力车”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元丰机械的“智能化精密凹凸割圈电脑提花机”等8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海州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营造科技创新发展良好环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批连云港市科技进步奖25项,科技成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明显提升,区域科技创新体系日趋完善,科技对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更加突出。(曹波郝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