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郧县农商行贷“火”乡村游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3:3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钟红涛、段白龙、实习生童晶)“在为期20天的首届胭脂谷芍药花旅游节期间,参观游客达20余万人,农商行功不可没。”8日,十堰市郧阳区鲍峡镇镇长谌小玲说。

  近年来,郧县农商银行积极响应郧阳区提出的“以农促旅,以旅兴农”,打造独具特色的休闲乡村游、山水生态游、地方风俗游等旅游品牌,以绿色信贷为抓手,创新信贷产品,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为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郧县农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共发放贷款1亿元,助推贯穿全年的“乡情农韵”体验游活动,唱响了春夏秋冬节庆“四季歌”。此外,为拉动乡村旅游产业链条,郧县农商银行累计发放涉及文化旅游经营、旅游实业公司、三星级旅游宾馆、生态旅游示范村等旅游产业贷款3亿元。

  截至目前,郧阳区在乡村游活动中,共接待各地的游客160万余人次,直接拉动消费近9亿元,有力地带动了该区第三产业迅猛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