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3家企业产品获金奖

  •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2:4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时风 高菲)记者昨天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我区组织宁夏生瑞米业有限公司、宁夏正鑫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携产品参加展会,其中3家企业产品获有机产品金奖。

  本次博览会共有329家参展商,我区企业凭借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有机产品得到国内外采购商及有机同行业的一致好评。银川市黄河峰源有机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宁夏银湖农林牧开发有限公司、贺兰广银米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有机产品金奖,宁夏承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正鑫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裕稻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有机产品银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