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企业商会在辽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29:2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6月6日,辽宁省工商联山东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辽宁大厦举行。全国第十届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和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宋立成及辽宁省工商联主席杨冠兴等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在辽的异地商会等单位代表出席大会。

  辽宁省山东企业商会会长王伟波表示,商会将坚持“服务、创新、融入、发展”主题,秉承“服务为本、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做好纽带、奉献爱心、共担责任”的宗旨,不断摸索商会发展新模式,拓宽商会活动新领域,把商会建设和企业发展同鲁辽两地的经济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助推辽宁、山东两地发展。目前,商会在全省范围已发展法人单位会员162家,涉及生物医药、房地产、矿产、五金机电、酒店餐饮、印刷、通讯器材、服装纺织、家居装饰、旅游、商贸等多种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