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第七届中国(沈阳)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推出“一站式”参展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29:2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如何让参展商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记者6月7日采访了“2015第七届中国(沈阳)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组委会。他们的做法是:站在参展商的角度,感受展会应该提供的服务,充分发挥承办单位的集团企业优势,搭建“一站式”参展服务平台,为参展商参展提供全方位、多方面的优质服务,真正把展会办成参展商、专业观众和主办单位都满意的高品质行业盛会。

  展会期间的参展服务历来是衡量展览会品质的一个“试金石”,也是很多展商最为头痛的一个问题。服务好的展会,参展商从布展到撤展,从参展到参会,吃、住、行样样方便快捷,服务到位,有着良好的参展环境和工作氛围,能有效地达到参展目的。服务差的展会,参展商处处碰壁,办什么事都“难”,最后预期目的没达到,还憋着一肚子气离开。第七届沈阳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认为:一个成功的专业展会,最关键的就是要提供优质服务,让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方便工作,取得收获和效益,进而才能对行业和社会发展起到拉动、促进效应。他们站在参展商的角度想问题,在参展商普遍遇到的“展台设计”、“特装搭建”、“展具租用”、“产品宣传”、“活动组织”、“食宿安排”、“展品运输”等问题上,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充分发挥承办单位辽宁鑫华鼎会展有限公司集团化企业的优势,推出“一站式”参展服务平台,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工作标准,完善了运行机制,努力创造良好的参展氛围。

  在“展台设计”方面,组委会安排专人负责,除对展会整体布展进行规划和设计外,还为参展商提供免费的展台设计。只要参展商提出展台的布展设计想法和要求,展会组委会随时提供服务。在“特装搭建”方面,组委会安排了承办单位辽宁鑫华鼎会展有限公司下辖的辽宁华鼎展览展示设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系沈阳市展览工程A级企业,2013年被评为“中国展览工程十佳企业”。本届展会期间,所有参展企业的特装,均可享受该公司免特装管理费和仅收特装搭建成本费的待遇。在“产品宣传”方面,组委会将把官方网站、会刊、展场内外广告牌、参观劵、胸卡,以及合作媒体整合后,以成本价格打包推荐给各参展企业,供大家广为利用,宣传企业、推介产品。在“活动组织”方面,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组织开展“自行车/电动车新品发布会”、“品牌名车试骑”、“单车组装技能大赛”、“超级山地计时赛”、“世界级公路高速赛”、“趣味自行车大奖赛”等活动,为参展企业搭建宣传展演阵地。在“食宿安排”方面,组委会在展馆附近安排了10家宾馆,并以最优惠的协议价格向各参展企业提供房间。在“展具租用”方面,组委会将对室外展场的参展商,免费提供遮阳伞、洽谈桌和折椅等展览用具。在“展品运输”方面,组委会选择了为展会服务多年、信誉佳、服务好、收费低、安全可靠的运输企业入驻本届展会,为展商提供展品运输服务。

  本届展会组委会相信,只要做到心系展商和观众,认真执行“辽宁省展览会主场服务规范”,落实好各项工作,就能把展会的全程、系列服务工作做好,就能得到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认可和赞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