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浑南市场监管局支持创新专设“电商登记窗口”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29:2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 通讯员崔崇华)6月7日,记者从沈阳市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园分局了解到,该分局以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宗旨,根据浑南国际新兴产业园区的实际,在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促进园区电商业发展。

  他们的做法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提供优质的市场准入环境。在注册窗口专设“电商登记窗口”,开辟登记“绿色通道”。对重大的电商项目、实行专人专项全程跟踪、延伸服务。二是加强电子商务企业的商标品牌建设。重点指导经营主体注册电子商务服务商标。三是建立完善电子商务合同管理制度。引导网络交易经营者依法履行合同义务,鼓励电子商务企业参与“守合同重信用”创建活动,引导电商企业诚信经营。四是加强电子商务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探索建立信用分类监管、信用公示、信用预警、信用奖惩等电子商务市场信用制度。

  园区内现已形成了以京东、苏宁为龙头的电商企业集群,电商业正在成为浑南国际新兴产业园区的新的经济增长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