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通17个“6995”信息平台示范村

  • 发布时间:2015-06-09 07:34:28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4月以来,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数据收集、平台安装等一系列工作,印江自治县已于5月上旬开通17个“6995”信息平台示范村(居)。

  “这个平台管用,群众很欢迎,就是不能乱拨打。”近日,该县政法委在板溪镇凯塘村举办“6995”信息平台操作培训,村支书吴宗昴的手机突然响了,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喂!你好!我没得事,是因为今天我们村在开展平安建设‘6995’信息平台培训,加入后可以十户、二十户联防,在遇急事、危险和发生盗抢时,拨打这个电话,村里的人就都能知道,我听了培训,就按照老师讲的操作试拨了一下,没想到你们就都收到信息了。”吴宗昴一遍遍地向打电话询问的左邻右舍一边解释,一边宣传。

  (曾云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