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15-06-09 07:34:28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印江自治县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采用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和个别案例分析等形式,揭示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着力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今年,印江县针对非法集资的违法行为,按照“打防并举、重在治本”原则,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检查整治工作。成立清查整治投资类公司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非法集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了清理整顿投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座谈会,开展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的经营情况风险排查。同时,该县严把准入关口,对已登记注册投资公司、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小额信贷公司核准字号名称、经营范围进行了再次审查,规范其名称和经营范围。加强了投资公司、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小额信贷公司各类宣传广告的审查关,杜绝各类投资、担保、集资违法广告的出现。(卢旭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