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三家企业登陆“四板”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3:4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邵海峰)6月5日,大连长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罗海产(大连)有限公司、大连知学商贸3家公司在大连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跻身资本市场。

  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即“四板”市场,是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股权、债券转让和融资服务的私募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大连股权交易中心业务运营负责人刘林表示,大连的“四板”市场定位于提供交易的平台和做好中介服务,通过其提供的场所,让中小企业在此展示自己和接受培训,让投资者在此发掘投资机会,帮助资金提供者和需求者互相了解,并达成交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