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女子疯狂减肥收获一身赘皮 求捐款做整形

  • 发布时间:2015-06-08 15:0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该女子减肥前后对比。

  

  减肥之后身上出现大量赘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澳大利亚《新快报》6月7日报道,今年30岁的丽莎来自西澳柏斯,意志坚决的她之前花了4年半的时间从163公斤减到67公斤。但减肥结果并不令人满意,因为大幅减掉体重之后,她身上残留了5公斤的松弛皮肤,这不仅影响体型,还会导致严重的感染。

  丽莎回顾自己的童年时说,她一直在与体重战斗,她记得自己5岁那年父亲惨死,悲伤的她开始靠食物寻求安慰。“我一直是肉嘟嘟的小孩,父亲死后,我知道如果心情不好,那就吃东西。”她说。

  据报道,丽莎从来不运动,因此她的体重开始膨胀一发不可收拾。“我基本上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中国菜、披萨、我能找到的最大包的薯条或巧克力。”后来丽莎觉得自己的体重严重影响了她的自信和社交生活。“我连接电话的信心都没有。我不想出门,因为我怕别人嘲笑我。”

  四年半前,丽莎在听见某人恶劣评价她的体重后,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的人生。

  减重之后丽莎和丈夫都很高兴,但下垂的多余皮肤一直令她生活在过去的影子里。为了彻底改变自己,丽莎找了整容师,对方告知她要做纤体紧肤、隆胸、手臂紧肤和大腿紧肤等手术,加起来一共要花6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8.35万元)。

  丽莎觉得费用太高,现在决定求助大众,希望陌生人能帮她实现这次可以改变一生的手术。她创建了一个名为“GoFundMe”的网页,现在已经筹集到2500澳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