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色列厨师演示夏季汽车内高温烤焦披萨

  • 发布时间:2015-06-08 16:25: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秘鲁《商业报》6月7日报道,日前,以色列著名厨师哈伊姆·科恩录制了一段自己用汽车制作披萨的视频,并通过该视频告诫家长们在夏日高温下将孩子单独留在汽车内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厨师哈伊姆·科恩将所有的配料和调料都放在了面饼上,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他将一整张披萨放到了汽车内。三十分钟之后,当科恩再次打开车门时,车内的披萨不仅烤熟了,甚至有些部分已经烤焦了。

  面对眼前的结果,哈伊姆·科恩向所有的家长告诫道:“亲爱的朋友们,在夏天里,停在室外的汽车就像个火炉,千万不要把你的孩子单独留在车内,即使一分钟也不要留!每一年儿童因为这种意外死亡的数量都在不断增加。”

  据悉,从2008年起,已有16名以色列儿童因被留在封闭的汽车内而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