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美国一店铺调制不同功效母乳香皂 一块60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6-08 16:2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母乳营养丰富,涂在脸上可治疗暗疮,滴入耳内又对治疗耳部感染有帮助。许多妈妈会将剩余母乳储存待用,但保存有效期短暂。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店铺专门把母乳制成香皂以延长使用期限。

  由于该店选用全天然精油混和母乳,再加上工序繁复,所以一块3磅(1.36公斤)的母乳香皂要售60美元(约合人民币372.14元)。

  据报道,该店店主安克尔经营小本手制香皂生意。有兴趣制造母乳香皂的妈妈,可把母乳冷冻后寄给安克尔,她便会按顾客要求,混合椰子油、橄榄油及棕榈油等成分,调制成不同香味功效的香皂。成品会因选用精油的不同而形成不同的颜色和纹路。

  安克尔表示需5个星期才能发货,以确保母乳香皂有足够时间凝固,延长香皂使用期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