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方助力绍兴滨海新城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08 10:31:0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近日宣布与浙江滨海新城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盛邦国际咨询私人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约,将运用新加坡在卫星城镇规划方面的先进经验,为绍兴滨海新城的建设提供帮助。

  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局长官维文表示:“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很荣幸与绍兴市政府合作,帮助实现滨海新城的现代化城镇建设。我们期望此次合作能促进绍兴的经济发展,同时也为有意参与滨海新城发展的新加坡企业提供更多机会。”

  早在2014年11月,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与绍兴市政府在新加坡浙江经贸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签订了《绍兴市人民政府与新加坡公共事务对外合作局合作协议书》。此次签订的三方合约是在该协议书的基础上拓展的具体合作项目,内容涵盖城市规划、社会管理等领域。

  此次项目启动之后,新加坡将派专家小组前往绍兴滨海新城,在500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深入开展产业定位研究,为绍兴滨海产业聚集区推荐适合的产业集群发展方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