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亚—新加坡”定期航线16日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6-08 08:29:3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三亚6月7日电(记者黄媛艳)记者今天从三亚口岸部门获悉,“新加坡—三亚—新加坡”航线将于6月16日首航,每周两班。

  “新加坡—三亚—新加坡”航线将由新加坡胜安航空执飞,机型为B738型,共有156个座位,周二、周六飞行。其中,三亚至新加坡的时间为11时起飞,14时落地;新加坡至三亚的时间为7时起飞,10时落地。

  三亚市口岸办负责人透露,目前该单位已组织口岸各单位、机场等部门,与胜安航空召开专题协调会,具体对接口岸通关保障等系列服务工作。

  “三亚往返新加坡定期直航航班的开通,提升了该地游客入境三亚旅游的交通便捷性。”三亚学院教师张振祥认为,作为发达经济体,新加坡属于全球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之一,其民众出游能力强、消费水平高,青睐高端舒适的休闲度假产品,三亚恰好一直在打造旅游度假天堂,滨海、高尔夫、温泉、会奖等各类休闲度假产品应有尽有,旅游产品供给方面相对国内二三线城市优势明显。而且,新加坡作为国际航班重要中转地,此次直航航班的开通,也将极大便利欧美游客借道新加坡中转至三亚旅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