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山市征信知识业务技能比赛 农行佛山分行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29:4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贯彻落实2015年“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的宣传主题,近日,人行佛山市中心支行联合佛山市总工会举办了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征信知识业务技能(金牌讲师)竞赛,佛山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各征信机构、评级机构、小额贷款行业协会、担保行业协会共50家单位派员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竞赛现场,农行佛山分行选手许怀文以“大信德广·伴您成长”为题进行了激情演讲,赢得了评委的好评,以总分90.25分取得了决赛第六名,获得了“2015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征信知识业务技能竞赛技术能手”和“2015年佛山市征信知识金牌讲师”称号。

  (陈子晨、黄润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