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 发布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手册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29:4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自5月31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宣布启动2015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以来,近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又发布了2015版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知识手册》。

  据介绍,新版手册外观沿用了广发银行标志性的广发活力红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活力和动感。翻开手册,除了传统的广发银行个人网银、电子支付、手机银行、智能银行等业务板块介绍外,还涵盖了电信诈骗防范小技巧、盗办盗刷防范须知、用卡安全三个特色版块。

  据悉,手册对客户常见的“广发网银采取了哪些安全防护措施?”“如何保证我的网银安全?”等案例小故事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了防骗技巧。(陈子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