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5月54城市住宅 签约量同比涨近14%

  • 发布时间:2015-06-08 07:34: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最新数据,今年1月至5月,重点监测的全国主要54个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超过110万套,比去年同期上涨13.7%。市场呈现回暖趋势。

  据介绍,今年前5月,一线城市签约17.11万套,同比涨幅达到41%;二线城市签约70.66万套,同比涨幅为13.4%;三线城市签约16.9万套,基本持平;四线城市成交量有轻微下调。

  “今年以来,全国主要城市楼市的特点是一二线城市成交明显上涨,但整体分化严重。”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贷款放松等一系列政策对一二线城市影响较大,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或将加速入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