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的哥义务组建高考爱心车队

  • 发布时间:2015-06-08 06:36:2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考来临,南昌出租、大众交通“全国工人先锋号”示范车队成员周飞在参加客管处统一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之余,自发联系了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组建了一支由出租车、私家车组成的高考爱心车队。周飞介绍,车队规模30辆左右,采用路面随机服务的形式,在高考期间,将免费接送出示本人准考证的考生。(陈迪)

  南昌出租、大众交通工会紧紧围绕企业的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全力服务大局、全力服务员工,全心全意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员工队伍和企业的稳定,推进构建和谐企业。

  公司通过组织体检、亲情家访、沟通谈心等形式,加强对员工、司机的关怀、关心,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竞赛、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工会的服务能力。(陈迪)

  加强工会建设活跃企业文化

  好心的哥免费载客解囊相助

  大众出行

  近日,南昌市出租汽车公司携手青云谱益德服务社开展“六一”节关爱困难儿童家庭活动。在文飞的带领下,出租公司和益德社的志愿者们给长期帮扶的七位小朋友的家庭送去了一份生活大礼包,有米、油、香菇、木耳、腐竹、粉丝等等,孩子们看着这些熟悉的身影开心地笑了起来。在志愿者的关心下,孩子们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陈迪)

  南昌出租公司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近日,肖先生乘火车前往长沙,他从阳明路乘坐的士前往南昌火车站时,竟发现忘带钱包,除了揣在口袋里的火车票,他已是身无分文。司机胡长金提出可以送他回家拿钱,但是火车出发时间已到,肖先生表示:“只要送我到火车站就可以了,吃的、车票我都有。”司机免费将肖先生送到了南昌火车站,还主动掏出50元钱给肖先生以备不时之需。

  肖先生十分感动,从长沙返回南昌后,他就迫不及待地赶到大众交通公司送还50元钱,并当面感谢这位好心司机。(陈迪)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的哥每天都要和数以百计的乘客打交道,难免会产生一些误会或发生一些磕磕碰碰的事情。为营造出和谐、融洽、和睦的乘车环境,南昌出租、大众交通的士学校近期开展 “开口三句话,温馨你我他”的讲文明服务用语培训。

  为使此次培训达到实效,公司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制作了“规范服务流程”、“做好文明服务用语”的宣传短片。(陈迪)

  的士学校开展讲文明服务用语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