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净化器成虚假宣传重灾区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2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肖鹏)空气净化器和净水器已成为家电类的热门商品,但在销售过程中却存在虚假宣传现象。日前,北京市工商局开展集中整治空气和饮用水净化类生活用品专项行动,查出净化器市场存在虚标商品性能、夸大产品性能等问题,PM2.5去除率>99%等宣传严重失实。

  1月以来,全市各级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对主要家电卖场和相关经营主体进行专项检查,罚款183万余元。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青表示,很多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经营者虚标数据、夸大产品性能误导消费者,市工商部门、市消协将与权威检测机构合作,对不合格产品依法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